close

1031010清境小太陽露營-30露

因為三天的連續假期,早在一個月前所有的露營場地均被訂滿,好不容易訂到了清境小太陽露營區,這一次的連假露營地終於有了著落。

一大早天未亮即開始整備營具等,由國道三號接到國道六號底端,一路上交通順暢,但是沒想到在快到終點時居然塞車塞了三公里之遠,離開高速公路後,在前往露營地的一路也均是塞車,在這天所有的人都往山裡,風景區跑。

 直到中午才抵達我們夜宿的地方。

 

營區內有分好多個露營點

 

每區的帳篷數均爆滿,帳篷、車子擠得車水馬龍的,一點品質也沒有了

所有的帳篷只能肩併肩

這區算是好的了,起碼中間還有塊空地

在經過這一個急升坡後,我們的營位就在左手旁

由於我們是老闆超收的客人,老闆不讓我們使用這裡的桌椅,他說這是留給小木屋的客人使用的。而我們必須把行李卸在這個地方,車子得移往好遠的地方停放,而這區竟然只有2個插座,2個洗手台供9頂帳篷使用,沒有浴廁,要使用浴廁得到別區去,每個帳篷收費800元,跟其他露營區比起來,簡直是○○xx…。

這裡也是一塊超收的營位

在這一區曾有輛車故障在必要通道上,而又是個險升坡,造成大家諸多不便,驚險萬分

這則是小太陽的服務台

這裡是停放小木屋客人的停車位

我們把帳篷搭在奇異果的樹下

這是升升家新買的高檔貨

難得可以看見皓哥和耀哥一同下棋

而女孩們就在帳篷裡翻雲覆雨囉!

快天黑了…差不多得要來升火了

由於這次忘記帶瓦斯爐來,只好使用新買的烤肉爐來煮飯,非常之快,大約十來分鐘飯就熟了。

今天的晚餐是羊肉爐

大家就圍在這爐子旁邊吃,順便取暖

當一切就緒後,酒足飯飽之餘,來個衛生麻將囉!

一大早我揹起了我的相機四處拍拍美景,走在這山間小路上,陽光斜射入樹林內,感覺滿詩情畫意的

遠方有一對爺孫倆經過

藍空、白雲、綠地優美如畫。

 

葉脈經由陽光斜射後更顯出其紋理

到底是花美呢?是人帥?答案都不是,原來是高塞哥呀!

哥倆好一對寶!

時節已漸漸轉秋,有些楓葉已經紅了

青背山雀

冠羽畫眉即將變成成鳥,這種鳥類有共同育鶵的習慣,所以在這棵樹上,我看見好多畫眉擠在一起,等著親鳥回來

親鳥回來囉!

藪鳥

這是我這次露營新發現的鳥類,回家得找個時間來查查名稱(小鵐)

在我們帳篷上面的奇異果,我想應該是成熟了,但是老闆告訴我還沒有,可能是怕我們摘吧!

這是蟾蜍很可憐,被一群小朋友追打

拍完照後,早餐也差不多好了,原來我們羅漢一家的早餐竟然是泡麵!?

看歡哥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對某人的手藝很滿意

自己煮的應該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過,妹妹就不一樣了,小孩是不會說謊的

 

還是吃麵包比較好,臉上也有了笑容

早餐就是要來杯咖啡

在離開前,召集大家來這一次露營的大合照,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要拍這麼多人的合照,真是有點難!

曾家父子倆

景家父女

離開了清境,我們到了草屯

這時正中午,氣溫不像山上一樣

是時候得清涼一下了

我們到亞洲大學附近一家吃炒飯,看妹妹津津有味的樣子

這真的是真情流露

亞洲大學

 

大家來看我們耍寶喔!

 

 

我要成為海賊王!

接下來是MIB二人組,喔不,是金門王跟李炳輝的時間

好有故事的一張照片!

大家有注意到限制級的畫面嗎?

耀哥總是少不了調皮的畫面

餵魚囉

這2個小兄妹在沉思什麼呢?

糟了,我被發現了…其實我是個星探,不知有沒有意願要加入演藝圈?

差點曝光了

在離開亞洲大學時,父女三人的告別,真是賺人熱淚!都是朱叔叔害的!

我們來到東山服務區,這裡的風景也滿優美的,而且還有些人專門來這裡拍夕陽

魷魚絲好吃嗎?

猜拳輸的讓人捶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